OnePlus 科技推出了其最新款中階智能手機 —— OnePlus Ace 3V。這款手機的起售價為1999元(人民幣),全球首次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7+ Gen3 處理器。

外觀設計方面,OnePlus Ace 3V 致力於打造中階手機市場中的高質感旗艦。它採用了業內罕見的玻璃材質後蓋,並且邊緣經過 2.8D 的弧面處理,使得握持手感更加舒適。手機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了一體化的同色系設計,輔以金屬材質的裝飾,體現了三段式的開關設計。為了滿足不同用戶的審美需求,OnePlus Ace 3V 提供了鈦空灰和幻紫銀兩種配色,前者仿若跑車的油漆質感,後者則是行業首創的金屬砂玻璃工藝。

在性能上,OnePlus Ace 3V 自稱可以挑戰中階手機性能的極限,全球首發搭載了功能強大的高通 Snapdragon 7+ Gen3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與頂級的 Snapdragon 8 Gen3 分享同樣的核心架構和工藝技術,為用戶提供了 16GB + 512GB 的超大存儲組合。通過內存基因重組 2.0 技術和煥新 RIM 技術的加持,確保了裝置四年使用的流暢體驗。此外,該機還首次引入了完整的潮汐架構,以及支援 AI 算法的強大處理能力,為裝置的性能和能效提供了全面的優化。

在散熱方面,OnePlus Ace 3V 配備了中階手機中面積最大的 9140mm² 天工散熱 VC,配合頂尖的航天級散熱材料和空間結構,確保裝置在高負載使用下也能保持良好的散熱性能。

對於遊戲愛好者而言,OnePlus Ace 3V 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搭載了遊戲穩幀引擎,無論是玩「王者榮耀」還是「原神」,都能提供流暢的幀率體驗。同時,借助旗艦級的 GSS 遊戲狀態通訊技術和超級 HDR 畫質 2.0,不僅遊戲體驗卓越,畫面品質也得到了顯著提升。

續航方面,OnePlus Ace 3V 擁有 5500mAh 的超大電池容量和 100W 的超級閃充技術,搭配 AI 智能電力管理,為用戶提供長達 1.86天的續航時間,滿足了長時間使用的需求。

屏幕技術也是 OnePlus Ace 3V 的一大亮點。它配備了一塊 6.74吋的柔性 OLED 直屏,不僅支援 120Hz 的高刷新率,還採用了天馬 U8+ 的發光材料,使屏幕顯示更加細膩並且大幅降低了藍光輻射,為用戶的眼睛提供了更好的保護。

影像系統方面,OnePlus Ace 3V 搭載了 Sony IMX882 旗艦級傳感器,主鏡頭為 5000萬像素,支援 OIS 光學防震功能,並且配備了多項旗艦級影像算法,無論是拍攝日常照片還是專業級別的攝影作品都能輕鬆應對。

此外,OnePlusAce 3V 還支援超級信號工程,包括移動蜂窩、Wi-Fi、近場通訊等性能都有顯著提升;並且為年輕用戶提供了眾多人工智能應用,如 AI 消除、小布英語老師等,將智能生活進一步融入日常。

操作系統方面,OnePlusAce 3V 搭載基於 Android 14 的 ColorOS 14 系統,支援 4年 3個大版本更新,提供全局信息採集、中轉站、文件隨心開等實用功能。

OnePlus Ace 3V 將於 3月 21日 20:30 開啓預售,3月 25日 10:00 正式開售,售價如下:

12GB+256GB:1999元(約HK$2220/NT$8640)

12GB+512GB:2299元(約HK$2550/NT$9940)

16GB+512GB :2599元(約HK$2880/NT$112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