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HMD Global X 平台賬號發佈最新消息,官宣了一款「標誌性裝置」將會在 5 月發佈。其原文鏈接指向 HMD Global 此前在 MWC2024 中公佈的「Nokia 3310 5G 功能機」馬賽克圖片,暗示著「標誌性設備」便是 Nokia 3310 5G 功能機。


結合此前的報道,得知 Nokia 3310 5G 功能機有望搭載 SailfishOS。如果後續 HMD Global 沒有推出「Nokia 105/110 2025 款」機型,意味著 Nokia 3310 5G 功能機將會是 HMD Global 製造的最後一部 Nokia 品牌功能手機。

售價方面,預計 Nokia 3310 5G 功能機的定價在 10000-15000 印度盧比(約HK$1100/NT$4300 ~ HK$1490/NT$6440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