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團總裁盧偉冰在去年的全年業績溝通會上表示,小米將堅定不移推進手機業務高階化,今年目標是在中國市場突破 6000至1萬元價格段,並期望在歐洲市場高階化取得更大進展。

盧偉冰表示,全球消費電子市場有所復蘇,小米集團今年採取穩健而進取策略。手機業務毛利率可能會因供應鏈組件價格上漲受影響,但 IoT 產品毛利率有望提升。小米將努力保持整體毛利率穩定。歐洲市場手機業務增長顯著,但地區政治變動可能對全球業務產生一定影響。小米將積極應對挑戰,實現持續發展。

小米發佈2023年財報,全年營收2710億元,同比下滑3.2%,但淨利潤增長至175億元,同比增長598.3%。經淨調整淨利潤更是達到193億元,同比增長126.3%。第四季度營收為732億元,同比增長10.9%,經淨調整純利潤同比增長236.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