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在3 月 18 日召開了2024 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並在這次發佈會上正式推出了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HONOR Magic6 至臻版這兩款手機。在發佈會結束後的媒體採訪時,終端 CEO 趙明正式確認了-榮耀將準備推出 Flip 小摺疊手機。

在採訪中,趙明稱:「榮耀會有一款 Flip 小摺疊的產品會在 2024 年推出,我們做小摺疊產品會以榮耀一貫以來的價值主張和產品思維,就是我們一定要給行業帶來與眾不同的產品體驗,今天榮耀的摺疊屏手機已經做到了行業最輕薄,真的有直板機的體驗,而當榮耀做小摺疊屏的時候,我們也是從這個維度出發,要給消費者獨特的產品體驗。」

在去年7月-10 月期間,在這三個月里榮耀已連續發佈了 Magic V2、 V Purse 和 Magic Vs2 這三款橫向大摺疊手機。其實在手機市場上,榮耀公司其實已經公佈了多款可摺疊屏幕手機。之前有傳出,榮耀將準備推出小摺疊屏手機的消息,這款小摺疊屏手機的主要賣點就是獨特設計和較大外屏尺寸。有知情人士表示,榮耀研發這款手機已經籌備了兩年,現在是最後的準備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