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年時間,Samsung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 Galaxy Z Fold / Flip6 系列摺疊屏幕手機。近期日韓媒 The Elec 和《時事週刊 e》帶來了更多該系列機型的更多消息。

據 The Elec 透露,Samsung 電子供應商計劃於 5 月初開始生產 Galaxy Z Fold / Filp 6 兩款手機的零部件。

作為對比,去年 Galaxy Z Fold / Filp 5 的零部件生產開始於 5 月下旬,意味著標準版 Galaxy Z 機型較去年提前了 2~3 周。參考去年 Galaxy Z 5 系列機型在去年 8 月 11 日全球開售,Galaxy Z Fold / Filp 6有望提前至 7 月下旬開售。

配置方面, 《時事週刊 e》認為 Galaxy Z Fold 6 FE 會在處理器、屏幕、電池等多個方面遜色於標準版 Galaxy Z Fold 6。此前供應鏈表示,Galaxy Z Fold 6 FE 的鏡頭模組可能搭載標準版同款規格,但是不支援 S Pen。機身設計會比標準版輕薄。

預計 Galaxy Z Fold 6 FE 會在 9~10 月發佈,比標準版晚約一個季度,與 Apple iPhone 16 同期。

定價方面,The Elec 預估 Fold 6 FE 的出貨量僅為 20~30 萬台,《時事週刊 e》預計售價為 800 美元(約HK$6300/NT$24520)。

此前穩坐摺疊屏幕機型皇座的 Samsung,在近年競爭愈加激烈的情況下市場份額被逐漸侵佔。Samsung 只有推出更平民的產品線才可穩固市場份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