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一次產品更新中,Apple 公司引入了 iPhone 15 系列的新型環保配件—— FineWoven 精織斜紋保護套。雖然剛推出時,這種保護套由於其獨特的材料而受到各界的批評,但近期關於這款保護套維護方便性的報道稱,它實際上擁有其他材質保護套難以匹敵的修復優勢。

此說法來自 YouTube 頻道 iPhonedo 的發佈者 Faruk Enter 的一段最新影片。在這段影片中,Faruk 展示了如何將一款損壞的 FineWoven 精織斜紋 iPhone 15 保護套修復成接近原始狀態。影片中,他詳細展示了整個清潔過程:首先用溫水將保護套沖洗,以去除表面的污垢;然後他用洗衣粉對保護套進行深層清洗;最後,使用軟毛刷刷洗,去除頑固污漬。通過這樣的清潔程序,精織斜紋表面的磨損和污漬幾乎完全消失,恢復效果出人意料地好。

影片的發佈在網友中引起了不小的反響。很多觀眾表示,影片比 Apple 官方的任何宣傳更有說服力,甚至有評論者被這份實用性和恢復能力所打動,決定立即購買一款精織斜紋 iPhone 15 保護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