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4 系列,在全球市場上取得顯著成績,銷量同比增長了8%。作為 Samsung 旗下的最新力作,Galaxy S24 系列在技術層面上進行了多項升級,這包括了更加鮮亮的屏幕、運行速度更快的處理器、延長的電池續航能力以及更加強悍的人工智能功能。儘管這些優勢贏得了市場的廣泛贊譽,但是這款新型號的手機在推向市場後不久就出現了一些技術問題。

報告指出,一部分使用 Galaxy S24 系列手機的用戶提出了關於人臉解鎖功能和無線投屏功能異常的反饋。具體而言,這些用戶遇到了人臉解鎖功能在暗光環境下失效的問題,儘管在有足夠光線時前置鏡頭可以清晰識別到使用者的面部也無濟於事。這個問題即便在用戶嘗試重新輸入面部特徵後依舊存在,而且在相同的光照條件下,其他型號的手機卻能正常完成人臉解鎖。

至於無線投屏功能,一些Galaxy S24系列的用戶報告稱,在嘗試通過 Miracast 技術將手機屏幕投射到電視上時遇到了困難。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在以往的手機型號中,例如 Galaxy A52、Galaxy S10+ 和 Galaxy S22 Ultra 中都支援利用 Miracast 進行無線投屏,然而在 Galaxy S24 上卻似乎出現了兼容性問題。

這些問題在 Samsung 社區論壇上引起了廣泛討論,儘管論壇版主提供了一系列潛在的解決方案,但似乎都未能根本上解決問題。目前為止,Samsung 公司還沒有正式承認 Galaxy S24 系列存在人臉解鎖異常以及無線投屏功能不穩定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