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佈新品,推出 Snapdragon 8s Gen 3 ,作為 Snapdragon 8系旗艦平台的新生代成員,它採用了用戶鍾愛的旗艦特性和功能。

該平台搭載 Kryo CPU,其架構與 Snapdragon 8 Gen 3 頂級旗艦平台相同,Snapdragon 8s Gen 3 擁有一個主頻為 3.0GHz 的超級內核、4 個主頻高達 2.8GHz 的性能內核和 3 個主頻為 2.0GHz 的效率內核。

在 GeekBench 6 測試中,其 CPU 性能領先同層次競品20%,手遊戲能效表現更是高出15%。

作為「新生代旗艦」, Snapdragon 8s Gen 3 特選了用戶最喜愛的旗艦特性,許多關鍵的技術和功能都得到了延續。

Snapdragon 8s Gen 3 旗艦平台在 AI 領域展現強大實力。其集成了 Hexagon NPU、Kryo CPU 和 Adreno GPU 的異構計算能力,帶來強勁的 AI 性能。在多項 AI 用例中,相較競品, Snapdragon 8s Gen 3 表現出顯著優勢,且在遊戲超分方面表現尤為突出。

此外,該平台還支援多模態生成式 AI 模型,模型參數高達100億。在影像方面,其搭載與 Snapdragon 8 Gen 3 相同的認知 ISP,實現智慧化影像功能,如實時語義分割和暗光拍攝,即使在夜晚也能拍出明亮畫面。

Snapdragon 8s Gen 3 不僅延續了頂級影像能力,更在遊戲體驗上實現突破。其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特性支援硬件加速的實時光追,讓遊戲畫面更逼真。

同時,Snapdragon Sound 技術為音頻帶來質的提升,提供超清晰語音通話和穩健的鏈接,支援 CD 級無損音樂串流。此外,高通 Aqstic 揚聲器放大技術顯著增強外放音質,實現立體音效。在連接方面,Snapdragon 8s Gen 3 搭載與前代旗艦相同的 SnapdragonX70 5G 調制解調器及射頻系統,引入全球首個 5G AI 處理器,支援多種先進功能,實現最高 10Gbps 的 5G 傳輸速度。

Snapdragon 8s Gen 3 搭載旗艦 FastConnect 7800 連接系統,支援 Wi-Fi 7 高頻多連接併發技術,實現全球最快 Wi-Fi,延長電池續航,拓展應用邊界。

小米集團合伙人盧偉冰在發佈會中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高通技術公司合作,推出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s Gen 3 的終端。這款全新移動平台讓我們能夠利用生成式 AI 為用戶提供頂級的個性化體驗。」而就在剛剛,小米官方宣佈 Civi 4 Pro 手機全球首發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深度融合澎湃 OS,號稱「影像、性能、AI 能力全面躍升」。

榮耀、iQOO 等品牌也將採用 Snapdragon 8s Gen 3,首款終端預計3月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