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Motorola 手機在微博發文表示,Snapdragon 8s Gen 3 被稱作為用戶帶來 AI + 性能的「甜點體驗」,而聯想 moto X50 Ultra AI 手機將會是第一批採用的手機。除此之外,關於這款手機例如發佈上市計劃等其他信息,官方並沒有公佈出來。

Motorola 曾在2 月 29 日時在官博上對這款手機進行預熱,還著重強調了與 F1 官方技術合作夥伴的關係。從預告中可以看出,X50 Ultra 手機使用的物料為素皮,相機 Deco 位於後蓋左上角,音量鍵和電源鍵採用的是分體音量鍵設計,位於機身右側。

同樣也是在2月份時,Motorola Edge 50 Pro 系列手機就已獲得了多家機構認證,證實了這款手機採用 4500mAh 容量電池,擁有 50W 無線快充以及 125W 的有線快充。估計 X50 Ultra 的海外版本就是 Edge 50 Pro 手機

根據我們近期報導,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曾將 moto 新機的一些配置爆料出來,這款手機預計是 moto X50 Ultra 手機,這款手機將採用 FHD+ 165Hz OLED 曲面屏,大小為6.7 吋,12GB RAM,後置擁有三個鏡頭,分別為 5000萬像素主攝、超廣角(具體像素未知)和長焦(具體像素未知),其電池容量為4500mAh。

在今早的時候,iQOO 公佈了旗下 Z9 系列新品手機的發佈時間,將準備在今年4月份推出,並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s Gen3 處理器。而小米 Civi 4 Pro 則是第一款搭載 8s Gen3 處理器的手機,Redmi 的新系列也將「8氣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