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8日召開的榮耀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榮耀正式推出了 HONOR Magic6 至臻版(HONOR Magic6 Ultimate)手機。

外觀方面, HONOR Magic6 至臻版採用了「祁連天池,湖泊如鏡」的設計理念,後蓋鏡頭模組為兩個圓角的矩形設計,搭配素皮質感的後蓋。可選墨岩黑、天穹紫兩款配色。

此次 HONOR Magic6 至臻版採用的榮耀金剛巨犀玻璃,是在第二代納米微晶玻璃技術的技基礎上,運用全新材料氮化硅 + 全新鍍層工藝,讓玻璃的晶體密度提升 50%,整體抗摔能力提升 30%,,實現全場景提升 10 倍的抗摔抗刮效果。榮耀稱要「引領未來手機進入零貼膜時代。」

配置方面, HONOR Magic6 至臻版採用 6.8吋 2800X1280 的 120Hz 8T LTPO 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 + 512GB / 1TB ROM。

除此之外, HONOR Magic6 至臻版內置 5600mAh 第二代青海湖電池,支援 80W 有線充電和 66W 無線充電,配備榮耀鴻雁雙向衛星通信等。

拍攝方面, HONOR Magic6 至臻版搭載全新單反級超動態鷹眼相機,首發超動態鷹眼主鏡 H9800 和 1200 點激光雷達陣列對焦系統,在 LOFIC 影像傳感器的加持下,可輕鬆應對高動態場景拍攝。

售價方面, HONOR Magic6 至臻版已開啓預售,3月22日 10:08 正式開售:

16GB RAM+512GB ROM 版本售價 6999元(約HK$7750/NT$30250)
16GB RAM+1TB ROM 版本售價 7699元(約HK$8520/NT$332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