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 Amazon 網站上,可以看到多款第三方為 iPad Air 和 iPad Pro 2024 平板電腦設計的保護套,它們均注明「3月26日即將上架」。 考慮到第三方廠商在平板電腦發佈時會開始大量鋪貨以拓展市場,因此相關日期很可能與產品的實際發佈時間相吻合。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分享了Apple公司的發佈計劃,新款 iPad Pro 和 iPad Air 預計將於「3月底到4月」這一時間段內亮相。

LG 顯示已被選為 13吋 iPad Pro 的 OLED 屏幕供應商,計劃今年生產450萬塊。同時,根據市場數據,12.9吋面板的價格大約在380至390美元之間,預計整體交易金額將達到17.55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 11吋 OLED 的供應商,Samsung 顯示今年的生產能力預計約為400萬片,整個供應規模預計達到 11.6億美元。現階段,Samsung 和 LG 已經分別啓動了其第6代 OLED 生產線的量產工作,專注於為 Apple iPad Pro 提供面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