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 ETNews 的報道,Samsung 有望在今年發佈 Galaxy Z Fold6 FE 摺疊屏幕手機,但為了降低成本,Galaxy Z Fold6 FE 將不支援 S Pen 手寫輸入。

除此之外,Samsung 在今年 7月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上除了可能推出 Galaxy Z Fold6 FE 手機外,還會一同推出 Galaxy Ring 智能戒指、Galaxy Z Fold6 和 Galaxy Z Flip6 兩款手機。

當前關於 Galaxy Z Fold6 FE 的爆料消息混亂且缺少可信度。有的表示 Samsung 將取消 FE 版本,而有的則是說 Samsung 會推出比 Ultra 更高端的版本。

目前不排除 Samsung 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單獨舉辦一場單場活動或者直接發佈 Galaxy Z Fold6 FE 手機。更多資料期待後續的進一步跟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