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海外賬號 @HuaweiMobile 官宣即將推出華為手環 9(Huawei Band 9)。近期德國科技媒體 WinFuture.de 便發佈博文,揭露了關於華為手環 9 的渲染圖和相關規格信息。

外觀方面,華為手環 9 沿用了之前的設計語言,主體為長方體,錶帶為硅膠材質。屏幕邊框較窄,觀感優秀。

配置方面,華為手環 9 採用了 1.47吋 AMOLED 屏幕,分辨率為 368 x 194 像素,像素密度為 282 PPI。表體內置 180mAh 容量電池,支援 5 ATM 生活防水。

其他方面,華為手環 9 將會延續上一代的核心功能,最主要的改進在於睡眠追蹤功能。從整體來看,華為手環 9 的配置與上一代區別不大。

售價方面,該媒體認為華為手環 9 在英國的售價為 49.99 英鎊(約HK$505/NT$2000),歐洲市場的售價為 59 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