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最近在其官網上架了一款特殊版本的 U23 pro 手機—— VIVE Flow 版。這款版本基於 U23 手機的「8GB RAM + 256GB ROM」版,這個版本增添了 HTC VIVE Flow VR 眼鏡,官網售價為 18990 新台幣(約HK$4840)。

2023年5月,HTC 發佈了 U23 pro 手機,該手機採用了 6.7吋的高刷新率屏幕,刷新率為 120Hz,並搭載了一個挖孔式 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同時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

手機的硬件規格,配備了一塊 6.7吋、120Hz 刷新率的 OLED 屏幕, 解析度為 1080×2400,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規格為 8GB RAM 和 256GB ROM,後置四鏡組合強大,包括 1.08億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景深和500萬像素微距鏡頭,前置則為 32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大小為4600mAh,支援 30W快充、15W無線充電和反向充電功能,並具備 IP67 防水防塵能力、Wi-Fi 6 連接功能,同時保留了 3.5mm 耳機孔並支援擴展 SD 卡。

2021年,HTC 推出了 VIVE Flow VR 眼鏡,它採用了先進的可摺疊設計,配備了高解析度 3.2K 屏幕,視場角達到 100度,刷新率 75Hz,同時內置揚聲器支援 3D 空間音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