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在微博發文將關於 Honor Magic6 RSR 手機的屏幕數據全爆出來,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BOE K2 發光材料所製成的屏幕,被稱為「發光效率提升 65%,手動亮度也幹到了 1000nit,雙層 OLED 的壽命也有提升,只是 4320Hz PWM 調光方案還有優化空間」。

我們將之前該系列手機曝光出的參數整理並附在下面:

  • 屏幕:6.8吋 2800×1280 解析度 120Hz 8T LTPO OLED 屏幕
  • RAM:最高 24GB
  • ROM:最高 1TB
  • 後置鏡頭:5000萬像素 1/1.3″ 主鏡
  • 電池:5600mAh,支援 80W 有線充電及 66W 無線充電
  • 厚度:8.9mm
  • 重量:237 克

除此之外,根據我們之前的報道, Honor Magic6 系列手機將會採用榮耀金剛巨犀玻璃,基於第二代納米微晶玻璃技術,這塊手機屏幕玻璃是行業第一款獲得瑞士 SGS 多場景金標五星抗刮耐摔認證的,號稱「十倍抗刮,十倍耐摔」。

榮耀手機官方宣佈將於 今日3月18日19:30舉行榮耀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屆時, Honor Magic6 至臻版、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和榮耀首款 AI PC Honor MagicBook Pro 16 將正式亮相。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