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近由知名洩露者 Revegnus(Tech_Reve)在 X 平台恢復更新的帳戶中發佈的消息,Apple 公司的產品開發路線圖已經浮出水面。據稱這份路線圖來源於「Samsung 安全部門」,覆蓋了 Apple 未來幾年的一系列重磅產品發展計劃。此次洩露內容不僅囊括了市場上已經見到的 Vision Pro 和即將問世的 OLED iPad Pro,也揭示了我們可以期待的2025年以後的蘋果新品。

預計在2025年,Apple 計劃推出 iPhone 17 Pro 與 iPhone 17 Pro Max,兩款手機都將配備三個後置鏡頭,其中每個鏡頭都望裝備 4800萬像素的模組。同年,一款全新的 iPhone SE 4 也將與大家見面,這款手機將搭載一塊 6.1吋的 OLED 屏幕,並配備 4800萬像素的單鏡頭。


隨後到來的 2026年,Apple 將進入可摺疊裝置市場,推出其首款可摺疊 iPhone,該裝置摺疊起來尺寸為 6吋,展開之後將增至 8吋。此外,iPad Air 和 iPad mini 也將迎來更新,兩者均計劃更換為 OLED 屏幕,其中,OLED iPad Air 將配備一塊 10.9吋的屏幕,而 OLED iPad mini 的屏幕尺寸則為 8.4吋。同年,Apple 還計劃為 MacBook Pro 引入 OLED 屏幕,尺寸選擇依然保留現有的 14吋和 16吋選項。

值得特別關注的是,Apple 計劃在 2027年正式推出所謂的「真AR眼鏡」。這款眼鏡將配備 1.4吋的 RGB MicroOLED 或 Micro LED 顯示模組。同年,一個概念上更加大膽的產品——可摺疊 iPad 將問世,這款裝置將配備一塊 20吋的可摺疊屏幕,展開後無疑將提供極致的視覺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