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即將推出其最新一代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7,這一次的發佈備受矚目,其推出三種不同的版本:Classic 版、Pro 版以及一個全新設計的版本。這將是 Samsung 首次為其 Galaxy Watch 系列引入三個不同版本。

此次曝光的消息源自於爆料人 @kro,他在3月13日的帖子中透露了這一情報。先前有爆料稱,Samsung Galaxy Watch 將回歸方形設計,此次爆料的「新版」預計就是方形設計的 Galaxy Watch。


隨後,另一位爆料人 @Anthony 也在網絡上分享了關於這款新手錶的一些技術細節,它搭載了 Exynos W940 處理器。據稱,這款新處理器的能效將比前代產品提升50%,速度提高30%,這無疑會為用戶帶來更加流暢快捷的使用體驗。據瞭解,Samsung 以前的 Galaxy Watch 4 使用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與 Galaxy Watch 6 的 Exynos W930 處理器在性能上相差無幾,主要區別在於 W930 的時脈有所提高和製程技術的改進。如果這次的消息準確無誤,那麼 Galaxy Watch 7 將標誌著 Samsung 在過去幾年中手錶處理器性能最大的一次飛躍。


有報道稱,Exynos W940 的一個主要亮點是,它將成為 Samsung 首個採用 3nm 工藝技術的商用處理器,它基於全新的 Exynos 5535 內核(這是其技術型號,非市場型號)。如果這些消息屬實,那麼我們可以期待 Samsung Galaxy Watch 7系列在性能上將實現重大突破,帶來更優秀的用戶交互體驗和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