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全新產品——華為手環9 和 FreeLace Pro 2 耳機,將很快在國際市場上與消費者見面。這一消息最初由華為的經銷商 @看山的叔叔 在3月15日透露,他指出華為計劃在3月22日推出創新的FreeLace Pro 2 掛頸式耳機。儘管到目前為止華為官方尚未做出任何正式聲明,但產品的即將發佈已經在海外市場引起了關注。

目前,華為手環9 以及 FreeLace Pro 2 耳機的官方預告已經在海外地區公佈。通過預告片,我們可以一窺這款新耳機的設計風格與色彩選擇。這標誌著華為即將拓展其在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線。

回顧去年的產品,華為發佈的上一代 FreeLace Pro 耳機在2020年8月面世,它搭載了高效的雙重主動降噪功能,深受音質愛好者的青睞。該產品提供了曜石黑、雲杉綠、晨曦白等三種不同的配色,以其時尚的外觀和實用的性能定價 599元(人民幣),為用戶帶來了貼心的選擇。

華為手環9 以及 FreeLace Pro 2 的推出,將為華為的智能穿戴裝置再添戰力。相信這兩款裝置的推出,能夠讓消費者體驗技術革新給生活帶來的便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