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於今日正式發佈年度旗艦手機 Zenfone 11 Ultra,延續 Zenfone 系列的優良傳統,在效能、螢幕、影像等方面均有大幅升級。

Zenfone 11 Ultra 搭載最新一代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採用 4nm 製程,CPU 效能提升 10%、GPU 效能提升 20%,並配備 12GB/16GB LPDDR5X 記憶體和 256GB/512GB UFS 3.1 儲存空間,提供強勁的效能和流暢的使用體驗。

Zenfone 11 Ultra 採用 6.78 吋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400 x 1080,支援 144Hz 更新率和 HDR10+,可呈現更加清晰流暢的畫面。此外,屏幕還具備最高 2500nit 的峰值亮度,即使在戶外也能清晰使用。而且屏佔比達到史無前例的 94%。

Zenfone 11 Ultra 是 ASUS 在影像方面最具野心的旗艦手機,搭載了由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所組成的後置三鏡頭模組,主鏡頭解析度高達 5000 萬像素,支援 2.54um 4 合 1 像素技術,可提升低光源拍攝表現,而且更有 6軸防震技術。此外,還配備了 3200 萬像素 3X 光學變焦長焦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和 1300 萬像素120度超廣角鏡頭,可滿足不同拍攝需求。

前置鏡頭方面,Zenfone 11 Ultra 採用 3200 萬像素 Sony IMX663 感光元件,支援 HDR10+ 和夜景模式,可拍攝出更加清晰明亮的自拍照。

還配備了 55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65W 有線快充和 15W 無線快充,可快速回充電力。

此外,還支援 IP68 防水防塵、螢幕下指紋辨識、臉部辨識等功能。

ASUS Zenfone 11 Ultra 另一大賣點,亦是現時的熱點技術--AI,支援 AI 即時通話口譯、AI 錄音筆記、AI 語音降噪、AI 搜尋助手。

 

ASUS Zenfone 11 Ultra 將於 2024 年 3 月 15 日香港上市,有晨掟藍、迷霧灰、永恆黑、珊瑚粉(網店限定)四個顏色:

ASUS Zenfone 11 Ultra (12GB+256GB) 售HK$7498

ASUS Zenfone 11 Ultra (16GB+512GB) 售HK$84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