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ony 正致力於研發2024 年最新旗艦 Xperia 1 VI,和其他兩款中階手機 5 VI / 10 VI,目前外媒 sumahodigest 已經將這三部手機的 RAM 參數配置爆料出來了。

Sony Xperia 1 VI 手機的 RAM 將擁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12GB 和 16GB ,而 Sony Xperia 5 VI 手機的 RAM 只有 8GB 可供選擇,Sony Xperia 10 VI 配備 6GB 和 8GB RAM。

據我們查詢發現,在 2023年 5月時推出了上一代的 Sony Xperia 1 V / 10V ,在 2023年 9月推出Xperia 5V ,估計今年系列手機也將採用類似的發佈策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