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X Elite 最近開始多次出現,這可以看出基於它的 Laptop 終於步入了新的開發測試時期,也預示著發佈時間將近,現在能夠得知的確切消息是 Samsung Galaxy Book4 Edge 將成為首批採用 Snapdragon X Elite 的產品。

從高通的官方介紹得知,ACER、ASUS、DELL、HP、LENOVO 等都將會採用 Snapdragon X Elite 處理器,甚至有消息穿出小米也進入了測試階段。

Galaxy Book4 Edge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X Elite 滿血版本,8+4 12個 CPU 核心,可達 4.3GHz 的最高頻率,當然集成 5G 基帶。

其他已知的配備參數還比較少,只確定有 14吋屏幕、16GB RAM、512GB SSD,這些處於普通和「低階」的水平。

但是價格非常的高,高配版出售價格 1800歐元左右(約HK$15650/NT$61130),甚至比 13.6吋的 Apple MacBook Air 還要貴40歐元。

Galaxy Book4 Edge的最快推出時間6月份,其他SnapdragonX Elite筆記本將會稍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