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支援 macOS 的 Parallels Desktop 19.3.0 版本在最近推出,在 M3 Mac 上專門對 Windows 11 系統進行了增強優化,不僅讓遊戲能更穩定的進行,並且增添了新的剪貼板同步模式。

官方透露此次版本更新針對《原神》、《萬國覺醒》和《Dark Souls II》等遊戲中的圖形渲染錯誤漏洞進行了修復,讓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能夠順利支援數百款 Windows 遊戲。

本次更新為了滿足 Pro 與 Business 用戶的需求,特別引進了全新的剪貼板同步模式,讓 Mac 與 Windows 虛擬機之間的複製與貼上能夠更好的互動。

本次更新還專門為 Linux 發行版優化了觸控板滾動效果,而且對於 Ubuntu 系統的安裝過程進行了簡化。

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還提高了 Apple Silicon Mac 的性能,為用戶提供了簡單的用戶界面來改動虛擬機的設定。感興趣的用戶可以查詢相應的更新日誌鏈接再深入閱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