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消息,Apple 公司在2020年年初組織了一次特別的試駕活動,地點選在了亞利桑那州,對一款正在研發中的汽車原型進行了實際體驗。

Apple 原本打算在五年後(2025年)推出這款車,但令人遺憾的是,今年年初他們卻決定放棄造車計劃。

這輛原型車的設計理念完全打破了傳統汽車的框架,它採用了全玻璃車頂設計,側滑門以及白色輪胎的時尚元素,可容納四人乘坐,這種創新設計被形象地稱為「一條麵包」。 車內設計汲取了私人飛機豪華內籠的靈感,配備了俱樂部風格的舒適座椅,乘客可輕鬆調節座椅,將其變成躺椅或腳踏板,盡享個性化的舒適空間。

這款車輛內部不再採用傳統的軚盤和油門設計,創新性地引入了一個類似主機遊戲手掣的控制器,並實現了 L5 級別的自動駕駛功能。

Apple 公司 CEO Tim Cook、COO Jeff Williams 和設計團隊的高級成員在亞利桑那州沙漠的開闊地帶,坐在原型車內觀察車輛在測試跑道上的自主行駛,對其出色的性能表示贊賞。

Apple 汽車項目的研發團隊在過去十年里不斷嘗試與探索,至少探索了五種不同的設計方向,並在自動駕駛測試中累計完成了超過 160萬公里的里程,這款車型只是他們眾多創新成果中的一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