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12月發佈 Snapdragon 8 Gen2 機型 moto X40之後,moto 在去年卻並未如期推出續作 moto X50。近期,moto 的首款 Snapdragon 8 Gen3 旗艦,終於有了消息。

在今天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發佈了「Moto 新機」的部分參數規格,據我們之前的報道,這款手機很大幾率會是 Moto X50 Ultra,海外版的是 Edge 50 Pro。

我們將具體參數規格信息整理在一起並附在下面:

* SoC: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 屏幕:FHD+ 165Hz OLED 曲面屏,6.7吋
* RAM:12GB
* 存儲空間:暫不知悉
* 後置鏡頭:擁有三個鏡頭,分別是50MP 主攝 、超廣角(具體像素未知) 、長焦(具體像素未知)
* 前置鏡頭:暫不知悉
* 電池:4500mAh,支援 50W 無線充電及 120W 有線充電

除此之外,據之前的報道,Moto X50 Ultra 手機的後蓋材質為素皮,後蓋左上角放置相機 Deco,鏡頭和閃光燈位置保持不變,在機身右側則是音量鍵與電源鍵,採用分體音量鍵設計,主打「AI 功能」。

根據曝光渲染圖來看,Moto X50 Ultra 延續了近年來 Motorola 較為簡潔的設計理念,正面為挖孔曲面屏方案,背面小面積矩陣鏡組造型,且與機身一體化,有一種類似「不可思議曲面」的意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