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的一段 YouTube 影片中,Max Tech 科技頻道,對配備了 Apple M3 處理器的 15吋的 MacBook Air,進行了一系列的壓力測試。測試的目的是為了評估新型計算機在最極限的工作狀態下的性能與熱度。結果顯示,處理器的溫度可以升至 114℃。另外,相比於使用同樣的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其速度慢了33%。

該 YouTube 頻道在影片中進行了 3DMark 的 Wild Life Extreme Stress 測試,以評估 MacBook Air 的持久性和穩定性。壓力測試的結果表明,搭載了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在測試中得分為 5916分,相比之下,使用同樣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則得分為 7933分,前者低了 33%。

測試還得出,MacBook Air 的 CPU 達到 114℃,而 GPU 也達到了 102.9℃。而這僅是內部的溫度。而在壓力測試期間,MacBook Air 的鋁質外殼的溫度可以飆升至 45 至 46℃。如果你在戶外並且需要在膝蓋上進行大量的工作,這可能會讓你開始覺得非常不舒服。

對此,Max Tech 在影片的封面上調侃地寫道:「想要加熱器,購買M3 Air。」這種高熱度可能對裝置的長期使用壽命和穩定性產生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