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在其最新版本的 40.0.13更新中,已對部分用戶開通了並行下載功能,允許他們在通過 Google Play APP 時能夠同時下載多個 APP,這樣做能節省大量時間。

這並不是其首次的嘗試 Google Play Store 的並行下載功能。事實上,早在 2020年,Google 便已經對多個 Android APP並行下載的功能進行了測試。但那次的測試並未取得預期的效果。時隔多年,Google Play Store 再次啓動了並行下載功能的測試,未來有望面向更多用戶開放。

儘管 Google Play Store 為部分用戶啓用了並行下載功能,但當前該功能仍存在一些限制,並行安裝功能可能不支援於「管理應用程式和裝置」部分中的 APP 更新。

Package - com.google.android.finsky.regular
Flags - InstallQueue__enable_su_parallel_install

對於需要更新的 APP,等待每個 APP 逐一完成下載和安裝。Google 對並行下載的 APP 數量也進行了限制。目前,該功能僅支援兩個 APP 同時下載。使用 ROOT 裝置的用戶,可以通過 GMS Flags 添加標記開啓更多 APP 並行下載(最多五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