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Yuzu 模擬器 iOS 移植版作者 Jarrod Norwell 發起了名為 Sudachi 的新項目,該項目基於 Yuzu 模擬器,開發適用於Android、Linux 和 Windows 等平台的任天堂 Switch 模擬器。

@antique_codes 是開發者 Jarrod Norwell 的網名,他不僅是一名 iOS Apps 開發者,還是一名前 iOS 逆向工程師和模擬器開發者,曾經成功將任天堂 3DS 模擬器 Citra 與 Switch 模擬器 Yuzu 移植到 iPhone 和 iPad 上。

據 Jarrod Norwell 表示,Sudachi 原本為了 iOS 平台移植 Yuzu 模擬器的項目。在這個星期早些時候,Yuzu 由於「助長盜版肆虐」,侵犯版權,被任天堂「一紙訴狀」告上法庭並敗訴,至此之後,Jarrod Norwell 才決定將 Sudachi 模擬器設定為全部平台均可適用。在 Yuzu 的各個分支項目中,Sudachi 算是較為被看好,其主要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項目維護者的背景與經驗。

目前, Android 平台 Sudachi 模擬器的首個版本已經問世了,但這個版本只是對 Yuzu 源代碼進行了一些依賴更新與修復,之後還得再對其進行修改和完善。所以 Sudachi 有很大可能將成為玩家體驗 Switch 遊戲的主要平台之一,繼續推進模擬器技術的發展。

我們對 Sudachi 項目官方 Discord 伺服器進行查詢後發現,Jarrod Norwell 現在還在跟用戶積極討論,並同步開發動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