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頭寬裕後,在享受這方面總有著無窮無盡的創意。第一家名為 「 空中花園私人別墅 」( Private Jet Villa by Hanging Gardens Air)的豪華旅店是個經過創意的例子。

這架飛機的歸屬於印尼公司 Mandala Airlines,於2014年終止使用,最後報廢。起先計劃是拆除成廢鐵進行售出。

這架退役的波音737被俄羅斯人 Felix Demin 改裝成別墅,安放地點選在印度尼西亞巴釐島 Nyang Nyang 海灘附近,一處150米高的懸崖上。

開啓機艙門,面對的是懸崖峭壁,非常刺激。

飛機別墅裡面被設計成兩間臥室和一個泳池,拆除機內座位後,空間看起來非常寬敞的,每個房間都配備了浴缸,其中位於機頭部位的臥室有非常棒的視野,有一種一邊開飛機一邊洗澡的奇妙體驗。

機翼部分經過設計變成了陽台,在這裡行走如同走上了跳水的踏板,在高空中的刺激感和走進了如畫的風景的震撼感交織在一起。

想把飛機設在這個地點非常困難。

僅僅就拆螺栓拆除了數萬個,規劃工作流程路線更是花費了兩個月,其中需要車輛運輸零件、起重機、各種專家和警方配合護送,日日夜夜地運了5天才完工。

再算上重新組裝和裝修,漫長地翻新,可說是煞費苦心。

目前這座別墅提供出租服務,目前每晚的最低價格為700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