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博主 @數碼閒聊站表示,華為 P70 系列手機暫定於3月下旬發佈。但在3月7日,該博主卻表示華為 P70 系列手機將延期發佈,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博主 @數碼閒聊站還表示,華為 P70 標準版機型將配備「相對小尺寸」的 2.5D 1.5K 屏幕,提供 5000萬像素超大底主鏡 + 潛望鏡鏡頭 + 無線充 + 北斗衛星通訊,Pro 版機型的主鏡長焦模組和衛星通技術還有突破。」

結合目前的爆料,預計華為 P70 系列將採用 6.58吋左右 2.5D 1.5K LTPO 屏幕或 6.8吋左右 2.5D 1.5K LTPO 屏幕,採用等深四微曲設計。手機搭載麒麟 9xxx 處理器,標準版和大杯版的處理器頻率略有區別。支援新衛星通訊技術,採用新外觀形態設計。拍攝方面,華為 P70 系列為 OV50H 物理可變光圈 / IMX989 物理可變光圈+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0萬像素4x 潛望長焦鏡頭。

作為對比參考,去年發佈的 Mate 60 系列搭載麒麟 9000S 處理器。該處理器的 CPU 為 8 核心 12 線程,包含 1 顆 2.62GHz 核心+3 顆 2.15GHz 核心+4 顆 1.53GHz 核心。GPU 型號為自研的 Maleoon 910。

關於華為 P70 系列手機的具體發佈時間,需要後續的報道跟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