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探測領域的專業人士 Darick Langos 介紹,Apple Watch 意外掉落的情況非常普遍,這在他的尋物工作中佔據了很大的比重。

在美國伊利諾伊州東北部的鏈湖區,截至目前,Langos 在潛水搜尋遺失物品的過程中已打撈出 200多隻 Apple Watch。

Langos 多年來搜尋到的物品包括 iPhone、金戒指、處方眼鏡等,種類繁多。而 Apple Watch 無疑是落入水中的常客之一,令人驚訝的是,「幾乎每一隻都保留著原裝的運動錶帶。」 Langos 特別強調,這種原裝錶帶「在水中非常容易鬆動」。

Langos 表示,他打撈上來的 Apple Watch 大多數仍具備充電功能,但想要找到失主並歸還給他們卻是一項非常艱巨的工作。他稱,「由於這些手錶通常都處於鎖定狀態,所以很難找到失主。如果能向手錶發送「致電此號碼」的信息並轉接到失主的手機,我倒是可以嘗試歸還。不過,手機運營商對於幫助尋找失主似乎並不感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