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在 2015 年推出了首款 iPad Pro,其中配備了可選的手寫筆,稱為 Apple Pencil。雖然 Apple Pencil 的面世飽受爭議,但是自 2015 年以來,Apple Pencil 一直存活至今,它與 Apple 當前整個 iPad 產品系列兼容。

在最近,Apple 公司的第三方廠商 ColorWare 發佈了一款定製版的 Apple Pencil(第二代),其外觀跟鉛筆一模一樣。

這款定製版的 Apple Pencil(第二代)的被命名為 Apple Number 2 Pencil,在外觀設計上是借鑒了經典書寫工具,筆身跟普通鉛筆一樣,採用傳統黃色筆桿設計,上面還標有 HB 鉛芯標號,後端配有金屬光澤箍,尾部顏色跟鉛筆擦膠顏色一樣。

製造商特別提醒道,這根「鉛筆」是不可以削的,雖然在前端有著類似於被「削過」的痕跡。

ColorWare 稱,這款 Apple Pencil 可以跟 iPad 快速連接,充電跟普通一樣,也是十分流暢。在房間里,要是你拿出這根「鉛筆」時,「無疑會驚艷在場旁人」。

Apple Number 2 Pencil 這款產品是限量的,在 ColorWare 官網中,這款產品的價格為 215 美元,約 HK$1700/NT$6590,發貨時間為 3月中旬,並擁有 1年第三方保修。而 Apple Pencil(第二代)的售價為12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