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星期前,任天堂起訴了 Tropic Haze 公司,原因為「助長盜版肆虐」,該公司同時還是任天堂 Switch 模擬器 Yuzu 的開發商。

Tropic Haze 公司面臨著「最強法務部」的施壓下,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該公司得向任天堂支付 240 萬美元,除此之外,還得將域名等交出來。


Tropic Haze 公司稱,他將永久暫停對 Yuzu 代碼和功能的開發、托管、分發,停止在網站或者社交媒體等渠道上對 Yuzu 進行托管推廣,之後也不再展開和從事任何其他規避任天堂版權保護的行為。

Tropic Haze 公司還將把 yuzu-emu.org 域名交給了任天堂,並同意對 Yuzu 下載鏈接進行刪除,同時也同意了對 TegraRcmGUI、Hekate、Atmosphère、Lockpick_RCM、NDDumpTool、nxDumpFuse 和 TegraExplorer 等用於開發或使用 Yuzu 的所有規避工具也一並刪除,還向任天堂交出了「物理規避裝置」和「修改過的任天堂硬件」。

Tropic Haze 公司同時還表示,對於任何其他侵犯任天堂知識產權的「證據」,他們不會刪除。在 GitHub 裡已經將 Yuzu 和 Citra 的源代碼刪除了。

在 Yuzu 對話框中,Yuzu 和 Citra 開發商 Bunnei 證實了,這次調整,Nintendo Switch 和 Nintendo 3DS 模擬器將會受到影響,並表示相關支援於今天停止並立即生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