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MacBook Air 的早期基準測試報告已經出爐,這讓我們能夠知道 M3 處理器在這款 Apple Macbook 中的性能表現。

Geekbench 5 測試結果顯示,MacBook Air 憑借 M3 處理器和 16GB 統一記憶體獲得了 3157 分的單核成績和 12020 分的多核成績。

作為對比,前代 MacBook Air 憑借 M2 處理器和 16GB 統一記憶體獲得 2610 單核得分和 10120 多核得分。因此,M3 處理器的單核性能超過了 M2 處理器約 20%,其提升了約 18% 的多核性能。

參考以前首款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Air,即處理器版本為 M1 ,其僅獲得獲得 1706平均單核得分和 7420平均多核得分。Apple宣稱,搭載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將會比配備 M1 處理器的機型提升 60% 的速度。

新款 MacBook Air 的訂購時間開放在 3月 6日上午 9點,3月 8日發售,價格定在 HK$8999 起。此外,Apple 停產了搭載 M1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機型,上一代 13吋 M2 處理器 MacBook Air 進行降價銷售,價格在 HK$7799起,15吋機型已停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