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15 手機正式上市,並將於 3月 11日在印度通過 Flipkart 和 Samsung 印度官方網站進行銷售,這款手機擁有三種配色,分別是黑色、紫色和綠色。

這款手機擁有兩種規格可供消費者選擇,一種是 4GB RAM + 128GB 存儲版本,其價格為 12999 印度盧比(約HK$1430/NT$5580);另一種是6GB RAM + 128GB 存儲版本,價格為14499 印度盧比(約HK$1600/NT$6230)。

Samsung Galaxy F15 手機採用水滴屏,大小為 6.6吋,解析度為 1080×2340,刷新率為 90Hz。搭載聯發科天璣 6100+ 處理器,後置 5000萬像素主鏡、500萬像素超廣角和200萬像素 微距,前置採用 1300萬像素鏡頭,擁有側面指紋識別,該指紋識別跟電源鍵整合在一起。內置電池容量為 6000mAh,可支援 25W 快充,但沒有贈送充電器。運行基於 Android 14 的 One UI 6 系統。Samsung 同時為這款手機提供 4年 Android 系統更新(可升級到Android 18),同時該機還擁有提供 5 年安全更新。

跟 Galaxy A15 5G 相比,這款手機在規格上大致是一樣的,只有一點不同,Galaxy F15 採用 6000mAh 的電池。Galaxy F15 跟 A15 5G 比,F15 的電池容量增加了 1000mAh。

另據我們之前的報道,該系列手機跑分已經現身 Geekbench 跑分庫,其中單核分數為 690 分,多核分數為 1752 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