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sus 旗下的 VivoWatch 6 智能手錶成功獲得了藍牙認證,其型號為 HC-D06。這款手錶採用了 Nordic 藍牙 SoC,繼承了前代產品的長續航輕智能優勢。

根據藍牙 SIG 網站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 Asus VivoWatch 6 智能手錶採用了與前代 VivoWatch 5 相同的 Nordic nRF52832 藍牙方案,而不是使用高通處理器運行 WearOS 系統。這一選擇有助於延續前代產品的長續航輕智能優勢。

Nordic 官網指出,nRF52832 是一顆集成了多種功能的藍牙5.2 SoC,包括低功耗藍牙(BLE)、藍牙 Mesh 和 NFC,同時它還內置了一個主頻高達 64MHz 的 Arm Cortex-M4 處理器。

不僅如此,這款手錶已於上月順利通過了 CMIIT 的無線電發射裝置型號核准,核准代碼為 24J71717A002。

VivoWatch 5 智能手錶,配備 1.3吋圓形 LCD 屏幕及康寧大猩猩DX+保護玻璃,採用氧化鋯陶瓷表圈與 316L 不鏽鋼表身,支援 ECG 心電傳感器與血壓測量,具備 5ATM 防水功能,搭載 300mAh 電池達到 10天典型續航及省電模式下 14天使用時長,於 CES2022 發佈,定價為349美元(約HK$2740/NT$107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