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009年推出手提遊戲機 PSP Go,反應一般,但數碼下載理念獨特。近日,一款自製硬件模塊引發關注,可大幅擴展 PSP Go 的 ROM。

PSP Go 於 2009年發佈,逢遊戲業數碼轉型初期,如 Steam 和 PlayStation Store 等線上商店興起。然而,這數碼專用手提遊戲機未取得成功,兩年後停產,Sony 聚焦於後來的 PS Vita。

YouTube 頻道 Macho Nacho Productions 公佈的影片揭示了 Genius Game Mods 製作的 PSP Go 存儲擴展模塊。這個模塊的一項特性是讓玩家能夠利用 MicroSD 卡替代原裝的 Memory Stick 記憶棒,有效地增加了手提機的儲存空間。

安裝這個模塊的步驟相當簡單,玩家只需裁剪掉一些塑膠卡扣,將模塊插入原有的卡槽,最後使用提供的膠帶進行固定。整個改裝套件僅需 13 美元,價格非常親民實惠。

PSP 遊戲仍備受玩家喜愛,PS Plus Premium 服務涵蓋了多款經典 PSP 遊戲,如《殺戮地帶:解放運動》和《Ridge Racer 2》。16年後,PSP 一些功能仍可正常使用,如 GPS 定位。PS Vita 自2019年停產以來,Sony 未再發佈全新的手提遊戲機,但仍然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遊戲選擇。玩家可以通過 PS4 和 PS5 的遠程遊玩功能,將主機遊戲實時串流至 PC 和手機。另外,去年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Portal 支援將 PS5 遊戲通過串流播放到該裝置上,與 Wii U 手製的功能相近。

PSP Go 的這款新模塊不僅解決了存儲限制的問題,使這款領先的手提機煥發新的生命力,再次引起老玩家的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