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X(行動體驗)的負責人盧泰文在 MWC 2024 大會上加介紹了名為 Galaxy Ring 的智能戒指,該產品能夠監測血氧飽和度和睡眠狀況,並且具有 5-9 天的續航能力。

從報道中獲悉,Galaxy Ring 智能戒指的兼容性有限,Galaxy Ring 智能戒指目前僅限於與 Galaxy 系列手機配合使用,雖然未來將兼容其它 Android 手機,但 Apple 的 iPhone 並不在範圍內。

Samsung 公司副總裁兼數字健康團隊負責人 Hon Pak 表示,希望 Galaxy Ring 將成為非常有吸引力的智能戒指,以至於 iPhone 用戶會心動換 Galaxy 手機。他在採訪時表示:「我們希望我們的戒指能夠達到這樣的水準,讓用戶願意為其更換手機」。

Galaxy Ring 提供了多種尺寸和電池容量的選擇,從 14.5mAh 到 21.5mAh 不等。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差異,電池續航時間預計在五到九天之間。該設備非常輕巧,重量在 2.3克到 2.9克之間。Galaxy Ring 預計將在不久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