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Christophel 近日展現了他的技術才華,他改造了 Planck Mini 智能牙刷,讓牙刷能夠運行經典遊戲《Doom》(毀滅戰士),這一創新舉措引起了廣泛關注。

Planck Mini 智能牙刷內置 ESP32-C3 微控制器,對慣性測量單元(IMU)等傳感器進行實時監測,以便準確判斷用戶的刷牙效果,並為用戶指出可能遺漏的口腔區域。


Planck Mini 智能牙刷在設計上頗具巧思,0.96吋的彩色 TFT 液晶屏不僅提升了產品的科技感,可以通過物聯網顯示天氣等相關資訊。

在 ESP32 開發板的幫助下,Christophel 成功實現了對牙刷內置 ESP32-C3 微控制器的 OTA 更新,牙刷因此具備了加載和執行任意代碼的能力,可以讀取傳感器數據,並在牙刷上成功運行了《Doom》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