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Red Bull)與 Dutch Drone Gods 公司合力研發出全球最快的拍攝用穿越機,四秒內提速至300km/h,最高時速超過 350km/h。

穿越機的另外名字叫「FPV 四旋翼無人機」,是近年在全球範圍內興起的航模極限運動。雖然穿越機被歸為四旋翼無人機,但是是普通消費級無人機無法比較的,其速度能升至 200km/h以上,同時其空中表演能力非常強,如螺旋翻轉,倒置飛行,急速上升下落等。

紅牛團隊誠邀綽號「Shaggy FPV」的專業飛手 Ralph Hogenbirk 控制這款產品,並要求賽車手 Max Verstappen 駕駛的 F1 賽車 RB20 與之對決。

紅牛車隊開始讓後備車手 Liam Lawson 駕駛 RB20 進行了幾項測試,無人機速度飆到 200km/h。

在測試結束之後,團隊對該無人機進行了升級,並再次讓其與 Verstappen 駕駛的 RB20 對決。

Verstappen 在比賽結束之後表示:

「我從未想過一台穿越機能為了攝影,而飛得如此之快。

在陰雨天的情況下,我完全感受不到它在後頭的緊緊跟隨,尤其是在彎道中能那麼接近我。

我相信這樣的技術若能應用到轉播上,將能帶給 F1 觀眾帶來更身歷其境的感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