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的 2024年 2月更新有一些 22H2/23H2 用戶不能正常更新,只是是安裝到 96% 時就會停止更新,並立馬彈出 0x800F0922 錯誤的窗口。

有一名用戶就曾遇到過該錯誤的 Windows 11,據他的反饋,對事件查看器條目進行查看發現其錯誤的代碼是 0x800F0922。

以下的錯誤其受影響的用戶遇到的:「部分更新無法按計劃安裝。無需擔心,本次更新並未執行任何更改。請保持電腦處於開機狀態」。

在 Windows 發佈健康儀表板上,微軟在其中增加了一個新條目並該問題進行承認:「Windows11 裝置在嘗試安裝 2024年 2月 13日發佈的 2024 年 2 月安全更新(KB5034765)時,可能會面臨安裝失敗,系統可能會在 96% 時停止響應」。

微軟稱:「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並將在即將發佈的版本中提供更新」。

將「C:\$WinREAgent」隱藏文件夾下的文件進行刪除,這是微軟給出的臨時解決方案,從該解決方案可以看出,這次這個問題是 WinRE 所導致的。

我們對其相關資料進行查詢發現,Windows 10 也曾出現過這個錯誤,但 Windows 10 的導致原因是卸載了 Edge 瀏覽器,如果有用戶感興趣的話,可以點擊相關閱讀鏈接閱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