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9to5Mac 的最新報道,Apple 公司有意在今年的 3月份舉行一場春季特別活動,新款 iPad 與全新改良的 MacBook Air 將一同亮相。

最新消息稱,2024年的 MacBook Air 在升級上「並不出彩」, 仍將保留 13吋和 15吋兩種規格,其升級重點在於提升性能,外觀並無變化。

從報道中得知,新款 MacBook Air 的最大看點在於其搭載了最新一代的 M3 處理器,包括 13吋和 15吋兩種型號。新款 MacBook Air 已開始進入生產階段。

新款 MacBook Air 預計會在速度上遠超採用 M2 處理器的版本,這主要歸功於其採用的 M3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了更為先進的 3nm 製造工藝,相較於 M2 的 5nm 工藝有著明顯的優勢。

據 Apple 公司介紹,其 M3 系列處理器在效率內核和性能核心方面均有所突破。其中,效率內核比 M2 系列快 30%,比 M1 快 50%;而性能核心則比 M2 處理器快 15%,比 M1 系列快 30%。

M3 處理器引入了 Dynamic Caching 技術,Apple 還將其稱為圖形架構的一次「歷史性飛躍」, 並且該處理器還具備硬件加速光線追蹤和網格著色的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