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OPPO 在全球矚目的 MWC 2024 展會上發佈了新一代的 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但該裝置目前處於原型階段,具體發售時間未知。

外觀方面,OPPO Air Glass 3 與普通眼鏡沒有太大區別,僅僅只是眼鏡腿稍粗一些,更適合日常佩戴使用。眼鏡採用樹脂衍射光波導鏡片,折射率為 1.70,框架為鎂鋰合金物料,重量僅有 50 克。

配置方面,OPPO Air Glass 3 的鏡片上配備兩塊彩色屏幕,相比上一代色彩更加豐富,並且峰值亮度超 1000nit,可在室外環境下觀看。OPPO Air Glass 3 還內置小布助手,並借助 AndesGPT 帶來更智能的體驗。

其他方面,OPPO Air Glass 3 的鏡腿內置揚聲器、麥克風和感應器,可以通過滑動鏡腿來進行交互。

據外媒 Gsmarena 爆料,OPPO 會將 AIGC 消除功能下放到 Reno11 和 Find N3 等機型中。

當前未知 OPPO Air Glass 3 的更多配置信息、具體的發售日期和售價,期待後續進一步的報道披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