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榮耀召開 MWC 全球發佈會,會後榮耀 CEO 趙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在行業內有很多車都在學習保時捷車型的設計。

當趙明在談及保時捷的設計理念時,表示「可以看到在保時捷不同的車型當中,有很多東西是保持了很好的一致性,這種堅持讓它成為經典。」「今天你看……行業內多少車是學習保時捷車型的設計。」

在此次 MWC 全球發佈會上,榮耀推出了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手機,是全球首款 Porsche Design 的摺疊屏幕機型,並且是榮耀首款面向海外發佈的保時捷版本手機。

外觀方面,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融入了保時捷「為功能而設計」的理念,能在機身背面看到深度融入的保時捷飛線經典元素,極具動感和競速基因。鏡頭模組為非方即圓的設計,類似於保時捷後車窗的溜背效果。在5D羽纖機身的加持下,整機呈現出跑車級雕塑質感。

售價方面,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的海外售價將達到2699歐元(16GB+1TB)。對比中國國內價格的 15999元售價,更加的昂貴。

官方除了官宣 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機型,還放出了一段預告片,宣佈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將在3月份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