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交媒體平台 X (原 Twitter) 的所有者 Elon Musk 在網絡上對微軟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安裝限制表示反對。

Musk 稱自己的新 Laptop 如果沒有 MSA (Microsoft Account,微軟賬戶,以下簡稱 MSA) 的話就無法使用 Windows 11。Musk 對此感到非常不快,他在網上表示,強制需要 MSA 登錄的要求讓微軟的 AI 工具 Copilot 能獲取到用戶數據。


他還將對這強制要求吐槽為「not cool」。

需要注意的是,微軟早在 2022年 2月份 Windows 11 的內部測試版本中添加 MSA 登錄的規定,並之後不久的一段時間內發送給所有測試人員。部分用戶的反對這一做法,網上有跳過 MSA 登錄的教程。

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在連網的條件下用戶才能完成 Windows 11 的系統安裝。同樣,網上提供了相關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完成安裝的教程。

用戶也可以使用流行的 Rufus 或 Ventoy,以及一些知名度稍低的 WinToUSB 等第三方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