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為 BVL-AN20 的榮耀 Honor Magic 6 RSR Porsche Design 手機已經獲得 3C 認證,在此之前已經通過了工信部進網許可以及無線電核准,將在未來不久發佈。

根據 @數碼閒聊站 的說法,Honor Magic 6 RSR 已確定於3月發佈,這將成為全球首款 Porsche Design 的衛星通信影像旗艦,定價將比華為 RS Porsche Design 機型更親民,還將 Honor 在發佈會上推出一款「神秘新機」,將拓展其產品線。

Honor Magic 6 RSR Porsche Design 通過了進網許可,添加了天通衛星通訊功能,是 Honor 今年的「影像旗艦」。

博主 @數碼閒聊站 此前還爆料稱,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手機的發佈時間定在了3 月,搭載 OV50K 一吋傳感器,是目前行業動態範圍最高的 CIS,其競爭對手是超大可變光圈的 Sony LYT900 傳感器手機。

匯總新機爆料信息如下:

榮耀、Porsche Design 聯合製的首款直屏旗艦
添加天通衛星通訊功能
相機:內置OV50K 傳感器,1 吋超大底,f / 1.4 光圈
處理器型號為高通 Snapdragon 8 Gen3
電池型號為榮耀青海湖電池,提供有線快充達 80W (參考 Magic6 Pro 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