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一次升級到 iOS 17 以及後續版本後,許多 iPhone 用戶報告說他們在打電話時遇到了音量過低的問題,這在一些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導致聽不清對話內容。這個問題主要來源於 Apple 社區、Reddit 論壇以及 X 平台的反饋信息。

據用戶們的描述,這個問題僅在通話時出現,而在進行其它操作時,音量卻一切正常。影響的 iPhone 版本並不局限於特定的一款或幾款,其中包括 iPhone 8、iPhone 11、iPhone 12 以及 iPhone 13 系列,這清楚地表明瞭,這個問題的存在並不涉及特定裝置型號。

面對這一問題,一些用戶選擇將他們的裝置送去檢查以尋找問題的根源。然而,所獲得的消息並不令人安慰,因為他們被告知需要更換耳機揚聲器。更糟糕的是,如果這些裝置並沒在保用期內,那麼這將花費用戶一大筆資金。以下是部分用戶對此問題的反饋:「我在通話時音量極低,聽不清楚任何內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的 iPhone 8 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這個問題出現後,用戶們開始思考可能的原因。他們不由自主地提出疑問:「為什麼在升級到 iOS 17 之後會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蘋果在新的操作系統中故意放入了這個問題,讓人們不得不去維修 iPhone,或者是購買新的手機?」…………

不管如何,Apple 仍需要盡快解決這一問題,以便重新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