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heDevAtlas 頻道最近一期影片中,製作者成功將 Oculus VR 與任天堂 Wii U 結合,組裝好了一款新的 VR 裝置。

整個改造過程非常耗費精力,主播在深入瞭解 Wiimote 及其重力陀螺儀的工作原理後,創造了一款適用於 VR 的定制遊戲。

主播表示在本次改造過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戰就是調用三個傳感器,實現精確旋轉。在整個改造過程中,TheDevAtlas 主播坦言遇到的最大難關是調用三個傳感器來實現流暢的精准旋轉的步驟。最後,他參考《Guitar Hero》的歌曲創造了一款山寨版《Beat Saber》,能根據節拍生成音符。

主播表示:
「創建這個項目的目的是幫助我瞭解傳感器是如何相互作用的。我的研究包括不同的過濾方法,在我找到的兩種方法中,我最終選擇了 Madgwick 過濾器。

這種濾波器是 Sebastian Madgwick 博士在 2012 年首創的,我在不同程度上成功地用 C# 和 Unity 實現相關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