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 @數碼閒聊站 爆料了高通 SM8635 處理器的 CPU 頻率。該處理器的頻率為 1×3.01GHz Cortex-X4 + 4×2.61GHz Cortex-A720 + 3×1.84GHz Cortex-A520。

從參數來看,大中小核的頻率均低於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但其 Cortex-X4 大核頻率比此前爆料的 2.9GHz 高上一些。GPU 為 Adreno 735。首批搭載該處理器的設備將在不久後推出。

除此之外,博主還曝光了另外一款處理器,高通 SM7675 處理器的當前測試頻率。瞭解到Snapdragon 8 Gen 3 和 SM8635 採用同源的核心架構,其中 Cortex-X4 大核頻率為 2.8GHz。

歐加集團將使用高通 SM7675 處理器推出一款中端新機,配備 1.5K 8T LTPO 屏幕和 5500mAh 大電池,其他消息未知。

在 Geekbench 網站中得知,realme 新機 RMX3851 將使用 SM8635 處理器,在 Geekbench 6.2.2 版本中單核得分為 1512,多核得分為 3799。雖然測試機跑分較低,沒有參考價值,但其處理器的核心頻率信息與博主 @數碼閒聊站 爆料匹配。處理器的軟件代號為「pineapple」,與Snapdragon 8 Gen 3 相同。

此前博主 @i冰宇宙 稱,高通將於 3 月推出 SM7675 及 SM8635 處理器,共用高通內部開發代號「Cliffs」,與 Snapdragon 8 Gen 3 同架構。兩款處理器只是不同頻率版本的區分。

目前高通官方沒有放出 SM8635 及 SM7675 兩款處理器的資料,期待後續進一步的爆料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