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官方在微博發佈了好幾條預熱消息,我們將官方目前已公佈的參數整理並附在下面:

  • SoC: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 屏幕:12.4 吋 3K 144Hz 解析度 3:2 比例屏幕,最高亮度 900 尼特
  • RAM + ROM:最高 16GB + 1TB
  • 電池:10000mAh,支援 120W 有線快充
  • 特性:支援 Wi-Fi 7、手寫筆
  • 系統:預計將採用澎湃 OS

除此之外,根據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發文爆料稱,這款平板擁有 5000萬像素雙鏡頭、4 個揚聲器和更加完整的多端新系統。另外,在今年很有可能將發佈 Snapdragon 8 Gen 3 版本,而小米新款平板將配備該版本。

續航方面,小米官方宣佈,小米平板6S Pro 配備了 10000mAh 大電池,深度休眠模式下待機最長可達43.6天!此外,該平板還將首發 120W 秒充,35分鐘即可將電量充至 100%。

小米平板6S Pro 被官方定位為「一台真正的高效生產力工具」,在性能、屏幕、續航、網速、系統方面都有跨越式升級。

其他具體信息目前還尚未知道,我們將持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