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息,據媒體報道,由於供應商的顯示屏未能達到 Apple 公司嚴格的測試要求,Apple 公司已暫停可摺疊 iPhone 的研發工作。

據之前的報道,Apple 正在研發至少兩款翻蓋式可摺疊 iPhone 原型機,這些原型機不僅支援縱向摺疊,還支援懸停功能,當裝置展開至 90度角時,在無支架的情況下就可以拍照。

早在2018年,Apple 就開始探索摺疊屏幕 iPhone 項目,但到 2020年左右,該項目被擱置。Apple 自 2018年起便開始研究摺疊屏幕 iPhone 項目,但該項目在 2020年被暫停,Apple 將研究方向轉為內摺疊的 iPad,其尺寸與 iPad mini 相當。

這款產品將有一個大約 8吋的屏幕,與手機相比,摺疊屏幕 iPad 在耐用性上的要求相對較低。

Samsung 最新的摺疊面板承受不了 Apple 嚴格的內部測試,僅僅幾天後便出現故障,這使得 Apple 決定在可預見的未來內暫停整個項目。

目前,Apple 官方並未回應暫停開發摺疊 iPhone 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